可持续发展项目

2015年9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正式通过《改变我们的世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议程包含一套涉及17个领域169个具体问题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也成为指导未来15年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研学营项目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研学营项目,是为了青少年通过营地教育这种创新的教育形式,以体验式学习和富有创造性的营会活动,让青少年在有目的地玩深度探索自己了解这个世界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意义。研学营项目有:

      海洋生物海底探秘                热带雨林生态恢复                  野生动物保护科考


合作伙伴:上海优恩内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kane.gan@unitnt.org.cn

 

SDG K-12科创项目

「SDG K-12科创项目」是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CIFAL Shanghai)联合上海享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基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STEAM科创教育项目(简称SDG K-12)。

 

 

该项目面向全中国范围内(包括香港、澳门地区)12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及在校青少年学生,旨在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帮助广大青少年从小建立起对自我、对世界的深刻认知,建立共享地球的意识,并把所学知识和技能融会贯通地用于解决我们所面临的各种问题,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有创造力的世界公民。项目依托双方优势资源,将全面展开融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和科技创新的STEAM课程体系、挑战活动、营地活动、师资培训等。

更多详情:http://www.imakeedu.com/sdgk12

 

联合国青少年可持续发展项目

 

联合国青少年可持续发展项目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CIFAL Shanghai)主办,上海优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InnoV Hub)实施。CIFAL Shanghai对联合国青少年可持续发展项目进行指导和管理。InnoV Hub对联合国青少年可持续发展项目进行设计和实施。

InnoV Hub汇聚来自不同领域的顶尖人才,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协作生态社群。通过迸发创新思考方式,提供前沿的内容解决方案,驱动具有深远影响力的项目。

项目要求青少年聚焦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通过InnoV Hub首创的ERPI内容共创体系进行跨专业知识技能学习,开展创意内容的协作共创。旨在开拓青少年的国际视野,培训他们的创新思维,建立他们的协作意识。

ERPI内容共创体系将引领青少年通过Explore探索项目的工作坊发掘自我兴趣点,Research项目的学术调研建立学术思维,掌握学术工具,Practice的实践项目深入行业内部跟随专业导师解决行业前沿问题,推进可持续创新的潜力。

基于Explore探索、Research调研、Practice实践的内容共创路径,青少年获得一定的专业认知和技能。

 

在此之上,InnoV Hub针对拥有领导潜力的未来青年影响者,开发 Impact 影响力课程,旨在将这些青少年打造为策略管理型人才,协同InnoV Hub内容创作团队一起,将基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内容理念打造出深远的国内外影响力。

InnoV Hub更将遴选优秀的青少年加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青少年赋能项目,赴瑞士联合国欧洲总部出席研讨会,与联合国官员及相关专家面对面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InnoV Hub官网: http://www.innovtalents.com/